感謝大家準時收看我的網誌
想再挖出更多,然後可以批評我的嗎?
抱歉,很不巧,今天我也全都隱藏了。
你們能看到的就只有這些
還是你們想親眼證實我有多賤這樣?
那麼,請留言,並且指定,我絕對開給你們看。


再怎麼講,都會被扭曲不是嗎?


連不相干的人,都可以跟我說:
我覺得是你錯歐!奉勸你好好想清楚
不要自己錯,硬要當成是對的,要從別人的立場看。



我說:我當然有錯,錯事一定有的,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兩面


我不懂你們聽到的是哪一面
目前得知的是,我的網誌引起大家不爽麻
那麼,就像我上一篇講的
現在是在搞戒嚴嗎?
還是說,我有拿槍逼你們?
如果能宣洩我的不滿
那麼我不在乎在哪裡
筆記本、網誌
只是網誌比較容易被看到
筆記本拿去傳紙條,都有辦法被看到
(注意喔!我是翻最後一頁,他都要往前翻了,我無可奈何。)
還可以順便留下感言
那麼,我又能說什麼?


我活該啊!
心機重啊!
我犯賤啊!

我垃圾啊!


試問,我能說什麼?



我的網誌很怎麼樣?
我真的覺得,這是屬於我的地方
是我的!懂不懂?



如果連在自己私人的地盤
都要受到限制
打什麼還要想:不行!這會被排擠、討厭 
不能打


那今天我就不是李雅婷了
這就是我,那麼的大剌剌
這就是我,那麼愛講人家閒話
現在是我的報應,行了嗎?
你們滿意了沒?
事情要鬧到多大,你們才肯停止?


早就該知道,排擠這東西,絕對是群體的啊!
而且愈大群愈好,不是嗎?



           ﹥你們就一直帶著:李雅婷很賤、心機重這個想法吧! 
            這就是你們認識的我,我是雙面人
            我是垃圾 
            還有沒有別的評語我需要補上?
            這樣打,你們高興了嗎?
            真是委屈妳們四個月來對我的包容。
            今天又聽到我會無中生有
            我絕對不無中生有的,如果沒有例子 
            請你們閉嘴!
            不管是誰說出這句話的,同樣也請你自己負責
            如果沒有人肯跟我談這件事情的對錯
            哦!那麼是誰這樣說的:不要再背後講一些有的沒有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