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絕對願意負責我在網誌所說的任何一句話。


我也會改 也可以給道歉


今天來了位不明人士這樣的攻擊我
我大概心裡也有個底知道是誰。
罵我賤啊!
高一上學期的結束前夕,聽最多竟然是這個評語。



如果你們不肯跟我談
那我也不知道我錯在哪?


毛毛是這樣說:我想,如果說清楚,朋友還可以繼續在當啊!


我該怎麼說清楚?
沒人肯談
注意!我不是沒試過
發過的簡訊,給的結果是零。
那麼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談。


收到幾個人的訊息吧!
主要的導火線在「我的」網誌
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思想
我不能掌控一切
你也不能掌控全部
這是相對的不是嗎?


我本來以為這是我們之間的事情
可是鬧到連男生都知道
也都要來湊一腳
然後再說要動手打人
那我該說什麼?


你能說,你都沒有批評過別人嗎?
這是選擇的方式吧!
有人選擇悶在心底
有人選擇跟朋友抱怨
有人選擇打在網誌上
很不巧的,三者我都用到了
只是後者是用最多的。
然後又很不幸的,成為導火線這樣


            ﹥為什麼不肯談,然後卻又要不斷的指責?
            ﹥為什麼不肯談,卻一直說我不改呢?
            ﹥為什麼不肯談,卻不斷的說我很賤,死都不改?
                    嗆完人就轉學?
             我打的哪一段字,讓你覺得嗆人了?
             我說的哪段話,讓你覺得我嗆人了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