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:李雅婷會無中生有
     明明沒有的事情,還可以在別人面前說。

 
  我給的答案是:疑惑,除了疑惑還是疑惑
         我幹麻沒事找事做,我還得兼差當編劇?
         厄 .... 請問,有例子嗎?


 有人說:網誌連髒話都出來了,朋友不必做到這樣


  我給的答案是:疑惑,依然疑惑。
         我剛翻了所有我不滿的文章(就是所謂的壞話文章)
         連髒話都沒有、回覆也沒有
         這句話,怎麼講的出來呢?
         厄 ... 再請問一次,有例子嗎?



              ﹥我絕對願意談!我很鄭重的說
               看要開會客室還是派一個人來跟我講
               我明白了,想過了,該給的道歉自然會給。
               只是,不要不願意談
               卻不斷的指控我。
               你們是否沒嚐過被排擠的滋味?
               就像小學劇情搬到高中來演而已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