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過很多 ... 捨棄很多。


  For example :


    一、我在也無法五點半到家看柯南,六點準時看航海王。
      》天曉得我愛死了!尤其是航海王,從頭開始看。


    二、我必須彌補我沒學到的東西,這真是艱辛。
      》天曉得有多累?不過有人開始說要幫我,要搶人就是了?
       甲班雅婷叫我去,說要照顧我
       乙班慧昕叫我去,說要陪伴我
       挖哩!這就要看命運的抉擇。


    三、我必須捨棄睡到六點的優惠,改成五點半自動起床
      然後在校車上昏睡。在渾渾噩噩的進教室自修。
      》天曉得,沒做到校車多麻煩,要被老媽一路念
       天曉得,五點半起床是惡夢,尤其是冬天。



           》不能全說是在北高的不開心。
            必然是個經過的路程呀!
      
           》捨棄真多東西,結果還是要轉
            至少我的立場是如此,要是我爸媽耍我
            我絕對翻臉 =口=

           》第三點是我兩年半來的讀書經驗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