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我媽發出嚴重抗議,說我每個禮拜都出去玩

        我快被禁足了


  呼!今天是嘉義遊,跟Party去
   可能脫節了吧!
   

   太久沒見,都不知道講什麼
   在嘉義街上到處亂晃
   呵。
   花的好少,我的皮夾大概內涵700元(還有些零錢)。
   扣掉車資兩百元(來回)
   回來時,錢包還有兩百元
   所以大概花了300元(還有些零錢喔!)
   吃午飯一百多,所以真正花的,竟然只有!
   兩百多 =ˇ=
   但是我零錢倒是不吝嗇的給他花光了
   剩下紅紅的百元鈔票。


         好省的嘉義遊。
               可能是,敗家慾望降低了。



      說說早上吧! 我比較早到,我等Party
      之後,看到一個黑色的嬌小人影往我這衝來
      外加著: 菜、包 ! ! ! ! 
      嚇死我的毛這樣。
      之後看清楚來人,原來是郭大萍跟欺騙大家要轉學的黃大哥(其實大家都叫他姐姐)
      然後,還沒反應清楚,郭大萍又在我身旁繞來繞去
      好像蜜蜂 =皿=

    
      然後,姐姐就打電話給小布丁
      內容是這樣的:欸!黃惠君,你到底要不要來?
             人家郭曉萍箔子寮的都來了,你住北港欸!

     
      差點笑死在旁邊。

 

          然後大萍又約了烏龜,烏龜好像答應了
          然後Party也到了,我們就先離開。


      之後,我就跟Party去車站對面吃早餐
      看到住北港的小布丁終於來了
      隨即又被圍毆!
      

      之後我又跟楟靜連絡,問他是要跟誰去看電影
      想說只有一個認識,但也不是很熟
      後來,楟靜也到車站了,來早餐店打個招呼
      就先座9:00的公車離開,我和Party則是座9:15


           好熱鬧的早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