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學 ... 


    從國小,因為家庭因素
    所以從成功國小轉到文光國小
    從六千多人的學校轉到三四百人的學校(當年!現在生育率降低咩!)


    從國中,因為成績一直掉
    所以被迫轉到文生,一開始的不情願
    到現在,竟然最愛文生
    可能他陪我度過兩年半的時間吧!


 
    到高中,很多很多的因素
    友誼是一項、成績是一項、老師講解聽不懂也是一項
    哦!我很冷靜、也很理智
    不會無聊到因為同學排擠我,我就轉學
    我家很窮,沒錢這樣讓我揮霍
    但是,最後,我的立場是轉
    我爸是說同意、我媽也是
    但,天曉得這兩人的反悔功力有多強。



       》從國小轉到高中,大學呢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